想看鹿島穿婚紗的樣子。

如果鹿島麗遇見堀前輩⋯

emm⋯⋯因為麗實在太可愛,忍不住寫了她和堀前輩見面了的情況
對話向加顏文字,大家看看笑笑就好

----
御子柴和鹿島姊妹碰面了。

御子柴:「妹妹知道妳姐有個關係很好的前輩嗎?」妹妹看到若松和瀨尾都這樣腦補了,如果看見她姐和堀前輩在一起不是更會腦洞大開嗎?
麗:「我知道喔!姐姐大人經常向我提起堀前輩的⋯」她說堀前輩很帥氣、很有魅力,一直有想成為女主角的心願⋯⋯「想來堀前輩一定也是高貴優雅又溫柔的姐姐大人吧⋯⋯(,,・ω・,,)」
御子柴:「到底要怎樣腦補才會聯想到這樣啊!?」
鹿島:「啊!堀前輩走過來了!ヽ(゚▽゚)ノ」
----堀前輩(〒_〒)登場!----
麗看了看眼前這位穿著藍襯衣和制服褲子的堀前輩,震驚大喊:「(((゚Д゚;))) 堀前輩怎麼會個小不點!?」
御子柴:「妳應該先驚訝他是個男吧!」
堀:「你們兩個在胡說什麼!?# (揍)」
鹿島:「⋯⋯等等,我什麼都沒說為什麼被揍的是我?(;゚д゚)」
麗:「姐姐大人之前明明跟我說您和堀大人關係很好,但為什麼他會打您⋯⋯難道!」
此時麗腦袋裏浮現的是因爲味噌湯太鹹而翻桌的暴力丈夫(/‵Д′)/~ ╧╧還有可憐兮兮的妻子(ᗒᗣᗕ)՞
麗想得眼眶泛紅,哭著對姐姐說:「遇到 家 暴 問 題 要勇敢說出來啊!不能為了孩子而假裝說我們很好喔!」
鹿島急著說:「麗妳誤會了啦!這是疼愛的表現喔!」
麗:「疼愛的表現?想不到姐姐大人原來是⋯⋯」
此時麗腦海裏面盡是皮鞭、眼罩和蠟燭⋯⋯
御子柴:「太不知廉恥了!(//゚/Д /゚//;)」

-------
堀:「鹿島妳妹妹真的是⋯⋯」
鹿島:「真的太愛幻想了嗎哈哈⋯(´-﹏-`;)」
堀接著說:「真的是人材!她有沒有興趣加入戲劇部?我讓她演女主角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」
御子柴:「這個人沒救了!」

-------
鹿島:「總之我和堀前輩沒有家暴問題,也沒有非一般的 肉 體 關 係 喔!(´・_・`)」
麗:「所以是我誤會了嗎?」
堀在一旁點頭同意。
麗:「抱歉堀大人!都怪我想多了,誤會你是會家暴酗酒的丈夫!」
堀:「真是的⋯」
鹿島:「哎呀前輩你就原諒小孩子吧,要打就打我吧!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」
御子柴:「妳確定妳真的沒有特殊傾向⋯?(°ー°〃)」

此時,他繼續說:「如果和妳姐結婚,我還打算生三個小孩呢,到時候我怎會捨得打她啊?」

。。
。。。
鹿島:「⋯⋯誒?(・∀・)」
御子柴:「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勁爆的發言?(//゚/Д /゚//;)」
麗:「這是求婚嗎?不得了,要馬上和父母親報告才行!」

 
评论(3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由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