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鹿島穿婚紗的樣子。

【堀鹿】請吃掉我吧❤


(和內文沒關,只是我很喜歡女僕鹿島,好可愛QAQ)

才不是什麼R18啦❤

只是一個很笨很笨的小故事,帶點原著搞笑的氛圍

希望大家會笑到會甜到,周日快樂~

———

晚上,野崎家。

「謝謝招待。」堀雙手合十,感謝野崎做的晚飯,並幫忙收拾碗筷。

野崎接過碗筷,心裡卻有個疑問:「堀學長,聽說你是不吃別人親手做的料理嗎?」

「那個…因為小學的時候吃了女同學做的巧克力而鬧肚子,自始就決定以後不再吃別人弄的東西了……但熟人做的東西我還是會吃啦,不然我連媽媽做的飯也不能吃了麼?」

「原來是這樣啊……」那麼鹿島做的蛋糕和巧克力,其實不用隱瞞是她親手做的學長也會吃下吧?

 

***

「事情就是這樣,鹿島妳就做些東西去投喂學長吧!」野崎決定把這個消息告訴鹿島,一來是想看看這兩人會有什麼發展好讓他畫進漫畫裡,二來他也蠻想看看學長動搖的樣子…….

聽到這消息的御子柴也難掩興奮,「鹿島這是好機會啊!但別再灌醉學長了知道嗎?」

鹿島倒是眼神銳利的望向野崎,質問他說:「野崎你剛剛說…學長不但去你家玩了,還吃了你做的晚飯?」

在一旁的御子柴緊張地想要把話題拉回來:「鹿島妳到底在聽什麼啊?重點不在這兒吧!」

鹿島則激動地說:「什麼重點不在這兒!學長就從來沒去過我家玩!御子柴我都知道你上次和學長還有若松在野崎家玩過夜了!你們好狡猾喔!」

「對了,上次學長洗完澡把頭髮放下來好可愛喔。」

「野崎你就別再刺激她啦!」御子柴生氣地罵,「鹿島妳也是,要學長來妳家之前先讓他更喜歡妳吧!對了妳就做便當給他吧!」

「便當?」鹿島摸摸下巴,有點不解。

御子柴解釋說:「大家不是都在說嗎?要得到男人的心,就先要抓住男人的胃!若果能讓學長愛上你做的飯菜,那麼他就 ‧ 一 ‧ 定 ‧ 逃 ‧ 不 ‧ 出 ‧ 妳 ‧ 掌 ‧ 心 ‧ 喔!」當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,御子柴拋媚弄眼,好不輕佻。

結果當然是他一秒變慫包,躲到一旁害羞去了。

鹿島聽了御子柴的話,就沒空閒去理他,現在她腦子裡都在想如何抓住學長的胃。

做便當給學長似乎是個不錯的想法,但他昨天才吃了野崎的晚餐,普通的便當一定無法取勝的!

鹿島在想怎樣才能出奇制勝。

 

***

第二天,鹿島終於做出了一個她認為能勝過野崎的便當,她二話不出就跑去送給堀。

「學長!請收下我為你做的便當!」鹿島笑嘻嘻地說。

堀有點意外的打量眼前的便當,心裡第一反應是:「妳該不會又想作弄我嗎?」

「才沒有!野崎向我炫耀說昨晚你去他家吃晚飯了!我怎能輸給他!所以學長你也不能只吃野崎的飯,也要嚐嚐我做的便當喔!」

聽到鹿島的話,再瞧瞧她臉上燦爛的笑容,堀才知道自己誤會她了。

「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。」

堀接過她的便當,鹿島欣喜若狂,叮囑堀小心不要打翻便當。

堀就這樣拿住便當回課室,一回到課室同學們都圍在堀旁邊。

「我剛剛看到了,鹿島給小堀做便當了!」一同學竊笑。

「感情真好喔——小堀還不快點打開看看人家做了什麼好吃的給你!」另一同學也在竊笑。

堀心想你們為什麼突然這麼熱心,而且眼角還瞄到野崎在課室門外偷看,臭小子又想把我畫進漫畫裡嗎!?

但堀還是抵不過大家的關切,他拆開包裹便當的深藍色餐巾,再慢慢打開便當盒。

「……好厲害…」這是堀第一個反應。惹得大家都靠過去,連野崎也從門外跑過來了。

「真的好厲害!」大家都不禁讚嘆。

這是…

 

蒙羅莉莎!

接下幾天,鹿島也送了便當給堀。

——「喔喔今天是吶喊!」

——「今天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!」

——「小堀!今日的便當會是哪幅畫啊!」

——「我們才沒有很期待喔小堀!不過下次叫鹿島做些動漫人物吧!」

總之,鹿島的便當就成了3-C班近來喜歡玩的競猜遊戲了—今天會是哪幅畫?

 

***

受不了這幾天一直都被同學八卦,最後堀忍不住對鹿島說:「…下次如果要弄便當給我,能做得不要那麼厲害嗎?」

「學長不喜歡我的名畫便當嗎?」鹿島問。

「不是不好吃喔!」其實堀覺得味道超棒的,這傢伙不但長得帥又聰明,連廚藝也那麼好,不愧是我家鹿島啊…「只是能不能做普通一點的便當?」

「普通一點?」

「就是…妳就參考一下媽媽做的便當吧!」堀說。

「那我知道了!」經堀一說,鹿島立馬就當頭棒喝,說等下放學就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料理,不和堀一起回家了。

「妳啊!今天可是有排練的!又想趁機跑掉嗎?」

堀口裡雖然在罵她,但其實在心裡,還是有點小期待的。

 

***

第二天,鹿島就向堀遞上一個便當,說是一早起來跟著媽媽學習做的。

堀回到課室,好事的同學們又湊過來了,堀則擺手讓他們退開,「今天沒名畫,只是一個普通的便當。」

同學們一點都不信,他們打賭說今天一定是最後晚餐,不然就把真跡吃掉。

堀沒好氣地一笑,他打開便當,映入眼簾的真的不是什麼名畫,而是——

 

(喜歡你❤)

 

「……」堀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了。

「…還真的是普通啊……」同學說道。

「對啊,」另一同學也跟著說,「一個特別普通的愛妻便當。」

 

之後,聽說堀都不在課室吃便當了,之後曾有人在校園後庭看到他和鹿島在一起,看到他在吃她…...親手做的普通便當啦!

 

***

另一邊廂,鹿島家。

「嘻嘻小遊也到了給男友做便當的年紀了,媽媽真是高興啊。」

此時,電話突然響起,媽媽接過電話,原來是爸爸打來:「便當上那句"給超可愛的學長~"是什麼意思?」

哎呀!原來便當拿錯了啦!但不緊要,反正男友看到小遊說喜歡你一定會更高興吧?

 

(FIN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天看到漫畫提到堀不吃別人親手做的料理,我都不禁疑問,他不是每星期都會在野崎家過夜嗎?也一定會在他家吃飯吧!野崎不會覺得奇怪嗎?

所以就寫了這個故事出來,其實這個梗由我喜歡上堀鹿開始就有了,只是到現在才真的把它碼出來,今次寫得很順,2個小時就完成了,要知道我其他兩個坑我一般都要兩個星期才能斷斷續續更完一章,果然我是適合寫笨蛋故事?

 
评论(4)
热度(1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由柚 | Powered by LOFTER